katie

【哈德】情人节快乐 [又名:霸道哈总傲娇拽]

超短小甜饼,第一次在lof写东西...  微博上发了后想着在lof存个档,刚好第一次给哈德





拽:“scarhead 我给你的情人节礼物”

*吧唧* 重重亲脸上

假装忽略脸上和耳尖的热度,大摇大摆走了。

哈:“.....(///ˊㅿˋ///)”

哈:“....WAIT!”

快快追上前边脚步匆匆的斯莱特林,伸手拉住细瘦的手臂,一个用力把人拽到墙角,双手按着对方的肩膀

哈:*smirk*   “ malfoy家的礼物这么不大方啊?”

欺身拉近两人距离,低头给面前的pretty blond 送上温柔的franch kiss..

嘴唇接触的前一秒,金发的斯莱特林挣扎着抓住更为强壮的格兰芬多,一个用力掐住哈利坚实的上臂揪着长袍前襟,把哈利反压在墙上

拽:*大口喘气*  “ 破特!在公共场合强吻可不是救世主应有的行为!你可不想让整个霍格沃兹都来看我们的live show   ......”     

哈利眨了眨眼,被恋人突然爆发的力气吓着了,回过神后,眼神游移到因为突然的运动而变得更红的嘴唇,忽略可爱的‘训话’,盯着眼前开合的嘴唇,不自主的凑上去用力地在嘴唇上用力*mua* ,格兰芬多的黄金男孩发誓那一定比之前收到的脸颊亲吻还要用力(*˘︶˘*)

哈:“Happy valentine's day !  My Draco.”

拽:“...........(・・) (`Δ´)!(///ˊㅿˋ///)”




评论

热度(31)